close

呼~~終於結束了這篇生活小品  還是寫寫這些生活記事比較輕鬆

和eric一家子越來越熟之後 好幾次他們相約我們要去滑雪

對於我這個神經質的媽咪來說 當時的open將實在是有點小 所以我總是不敢嘗試

直到最後有一回  eric說芝加哥最後的雪季大概也快結束了 那時的我才下定決心

好啦!再不去可能以後真的會後悔  話不多說 整理行李之後 就出發了!

已經忘了開了多久的車程 終於到了我們住的飯店

說真的 那雪景還真是漂亮^^

大夥換好裝準備上戰場囉~~~~我跟頑哥的第一次獻給了這場雪啦

瞧~大家興奮的咧!open小將彷彿還不清楚狀況 兩位小姐姐早就是滑雪高手

首先是頑哥跟eric先上場  eric一邊教一邊滑 看到沒!頑哥也是摔了狗吃屎哈哈

而我除了忙著拿v8拍來拍去之外 繡惠也是不得閒著

虧她想出了一個方法 就是把open將跟小潔姐姐塞在洗澡盆裡面

然後再綁上一條繩子 她就從山下拉到山上去 讓他們從山上順著山坡滑下來

也許是天氣太冷ㄅ 也許是太舒服了 open小將壓在小潔身上 竟然睡著了

但是小潔姐姐的臉色看起來似乎不太舒服咧 我看到都笑瘋了 唉唉可憐的姐姐!!!

謝謝你們eric~讓我們在芝加哥的生活如此豐富!!

DSC09736.JPG 

DSC09739.JPG 

DSC09744.JPG 

IMG_0278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