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生了bb之後 第一次自己帶bb出門的一天

其實是只有吃一頓飯...

但從這次讓我知道  當媽的真的真的很偉大

不管是要心胸寬大 身材變大 最重要的就是要力氣大

怎麼說...

記得我生open將的時候 瘦的超快

因為頑哥出國後我回淡水住

淡水的家是在4樓 而每次我們要出門的時候

就是我媽抱著open將 而我就負責扛娃娃車

那時候可能還年輕吧! 每次四樓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好像也沒什麼

但是現在的體力啊真的是老了....

我們住的還是有電梯的喔 只是一樓多了幾個階梯

不過啊!為了吃這一趟飯可真把我累的滿頭大汗了

我要先從我們家把娃娃車搬到一樓(那天剛好有點下雨.又要帶妹妹去打預防針)

計程車司機已經在樓下等的不耐煩了 還打電話叫我快一點(真是沒良心)

幸好我走下樓他看見我抱著bb又扛著娃娃車 他就閉嘴了 只是問我啊車要怎麼收

我咧~~~我已經沒手可以收了ㄟ!心想!那bb要放哪?請你幫我抱?還是放車上??

他自己搞了老半天..哈哈也放棄了!因為他真的收不起來

就這樣啦!快快去打了預防針快快趕回來

為了方便就直接坐到同學家了...到了同學家的樓下~我一看!!!天啊~我真的不行了........

我們家一樓是只有2個階梯 (間距不算大!所以我還可以靠自己搬)

我同學家一樓的階梯是3個就算了 間距還比我家更寬更高.....(看到我真快哭了!)

我放棄了~~~打了電話搬了救兵(call我同學下樓一起搬吧!!!)她還正在洗頭!整個頭髮還是濕的咧~~~

好不容易搬上了6樓.餵完了奶奶.正要出門時.....bb大便了!!!(另一個同學已經開車在樓下等)

手忙腳亂的趕快把bb尿布喚一換(還忘了帶濕紙巾!)  終於要去吃飯了~~~

回到家之後 我不禁腰酸背痛...更認清自己真的是老了!!!

看著bb天真的笑容一直對著我看....我想!bb~今天的妳應該很開心吧!

但是媽咪我啊~可真的是累壞了.......

DSC01180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